双N带个九☆

LOFTER认证:知名矫情文学博主

蒲熠星是infp很正常啊为什么有人接受不了。。。他游戏中的表现确实是逻辑流玩家,但Ti和Fi同样都是主观性功能,Te才是强客观的功能,Ti追求自洽,换句话说只要他逻辑自洽就没有问题,不管你认不认同

但阿蒲的发言是典型的客观流逻辑,为了说服他人必须强有力地自证,所以会从客观现实中找到大众逻辑说服他人:“自爆会增加嫌疑”“说了嫌疑会增加”“怀疑我我就会上pk台,上pk台我就会被投”这都是客观逻辑发言,跟Ti有吊关系。。。

T功能作为判断功能区别就在于Ti追求自洽,Te追求客观真理,Te不仅仅追求绩效,它也是判断功能好不好,强主观和强客观还是有差别的,具体可看itp和etj的区别

而且蒲的Fi很明显,南纬之所以是Soulmate不仅仅是因为他俩都是逻辑流玩家,也因为两个人的Fi产生了共鸣,他们能够与对方共情,能够真正地走进对方的精神框架中

Fi能做到一对一的共情和理解,两个发展的健康而且优秀的infp凑在一起那可不得是Soulmate吗

而且蒲说过一句话,真的正宗的Fi味,Fi在第八位的istp真不一定能说出这种话

“不要让它定义你,而是你自己去定义你自己。”

蒲那个做mbti的视频其实有更多信息,但我没打算仔细说,因为真的很长又很累(草)说到底蒲对自我认知其实很清晰,名学2南纬名场面“我和阿蒲一样”那里,蒲把自己说的明明白白的,他真的会剖析自己

他不一定展现出自己最原本的模样,真的没必要看游戏表现就笃定是istp,看了一圈下来怎么没人从infp角度反推啊。。。真奇了怪了

评论(5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N带个九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