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N带个九☆

LOFTER认证:知名矫情文学博主

【齐艺】BE.

 

CP:Rapper/Dancer[横线有意义]

 

尽管这多荒唐。

 

 

1.

  “你接受吗?”

 

  “我不接受。”

 

 

2.

  张颜齐隔绝了网络,他自暴自弃般陷在柔软的床上,身下的床单被攥得不成样子,王晨艺回来肯定会说叨自己一顿。

 

  可他希望听见王晨艺的说教。

 

  张颜齐能做什么呢?也许王晨艺的手机上有数几条未接来电吧,也许王晨艺的手机没有电了,也许吧。

 

  张颜齐呆滞的望着昏黄的灯,抬手挡一下,就那一瞬间,他感觉阴影将他的全部吞噬了。

 

  吞噬。

 

 

3.

  网络,确实是很神奇。

 

  王晨艺的声音有人听见吗?没有。

 

  这就对了,了他们的意就对了。

 

  张颜齐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操蛋,各种各样的人聚在一起,各种各样的事情混杂其中,使人迷离。

 

  但是王晨艺哭了。

 

  这是张颜齐眼中的唯一,管他三七二十一。

 

 

4.

  其实,仔细想想还没那么坏吧。

 

  我可以回去,补上妹妹那次的生日,陪陪雪球,好好的练舞,其实挺好的。

 

  张颜齐蹲在床前,就这么看着王晨艺收拾自己的行囊,脸色满是复杂。他知道王晨艺想留在舞台上的心不比谁小,他明白。

 

  王晨艺站起身来,悄悄地擦了擦眼泪。

 

  我真的很想留在这里。

 

  张颜齐从身后拥住王晨艺,鼻尖厮磨。

 

  我知道。

 

 

5.

  王晨艺的离开。

 

  王晨艺。

 

  张颜齐叫住王晨艺。

 

  王晨艺回头。

 

  张颜齐对他笑,以一种十分不争气的笑容。

 

  我会带着你的梦想,成功出道。

 

  王晨艺欲言又止。

 

  以及。

 

  张颜齐的声音带着颤抖。

 

  这是BEST END。

 

 

 

END.

意识流.问心无愧.

评论(3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N带个九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