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N带个九☆

LOFTER认证:知名矫情文学博主

【齐艺】BETA.

 

CP:ALPHA!Rapper/BETA!Dancer[横线有意义]

 

他是BETA,再平凡不过的BETA。

 

 

1.

  王晨艺撕下颈后那块粘腻的难受的抑制贴,刻意对着他们扔掉它,似是在挑衅,他不屑的神情和坚定的眼神是这么表达的。

 

  “我是BETA,没问题吧?”王晨艺指指趋近退化的腺体,“不争的事实,你们难不成会改造我吗。”

 

  王晨艺的意思很明显了,我就是BETA,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,要杀要剐不随便你们。

 

  他们就像狡黠的狼,暂时停止了捕猎计划。

 

 

2.

  这是个荒唐的世界。

 

  BETA虽是人口最多的性别,却饱受其他性别的人的讥讽,而讽的永远不过于萎缩的性腺。

 

  王晨艺是个BETA,除了张艺东谁都不知道,张艺东也还是在一次练舞时无意间发现的。他惊讶的盯着看那块腺体,王晨艺却笑眯眯的捂住那块脆弱的地方。

  

  “别看啦,再怎么看我也只是个BETA啊。”然而这句话深深地在张艺东脑子里蒂固了。

 

  而以致后来张艺东威胁张颜齐时,也说:“别做对不起他的事,他比你艰难得多。”张颜齐皱眉,瞪了张艺东一眼,年纪不大口气不小。

 

  说起张颜齐,他其实根本不知道王晨艺是位BETA,毕竟自我介绍时也没表明自己的性别,所以张颜齐一直把他当做ALPHA看。

 

  可他错了,张颜齐找到了那块不易察觉的地方,在散发着极其清淡的向日葵花香。嗅觉似乎被放大了几百倍,甜丝丝的味道引诱着张颜齐标记王晨艺。

 

  他咬上腺体,却完不成标记。

 

  王晨艺没有什么感觉,只是说:“你咬轻点儿,会有牙印。”张颜齐打个哈切,慵懒的跟王老师贫嘴。

 

  张颜齐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想,是一个很坚强的BETA。

 

  这么一想,在爱之上又增一层慕。

 

 

3.

  张颜齐知道王晨艺是个BETA。

 

  ALPHA拥有着天生的占有欲,张颜齐正把王晨艺抵在墙上,伸出舌头轻轻舔舐着他脆弱的后颈。

 

  “张颜齐…你…啊…!”王晨艺神志不清的像责骂身后那只大型犬一般的恋人,却被一次次将下不下的啃咬搞得浑身发软。

 

  “就算你是BETA,我也把你同等对待——不要以为你是BETA我就放任你教别人,懂吗?”他将手探入宽大的衣服中,在身上游走。

 

  吃的什么横空飞醋,王晨艺心里暗骂张颜齐的小孩子气,结果因为走神,又被狠狠地欺负了一番。

 

  导致气愤的小王老师一周都没再理那只装作可怜兮兮的大型犬。

 

  不过张颜齐倒是不后悔,他悄悄地爬上床铺的梯子,推搡着缩成一团的王晨艺,轻笑。

 

  “我可喜欢你了,我敢说没有谁比我更喜欢你了。”张颜齐被王晨艺用拳头很轻的顶了一下脑袋,他嗤嗤的笑。

 

 

4.

  可BETA就是BETA。

 

  张颜齐是悄悄用的工作人员的手机,也没说是什么理由,硬是抢了过来。一上微博,真是天花乱坠。

 

  无理取闹的黑料,令人作呕。作恶者发出了邪恶的笑声,自己正处在下怀之中。张颜齐一咬牙,给王晨艺打了电话,无人接通的电子音声算是彻底让张颜齐进入恐慌之中。

 

  王晨艺在哪儿?

 

  他感到害怕。

 

  其实张颜齐身为ALPHA,不太明白BETA人员的痛苦,尤其是一个作为BETA的公众人物,这回他明白了。

 

  张艺东你他妈赶紧过来骂老子一顿吧。

 

  张颜齐缩在王晨艺常去的舞蹈教室里,一个人独自待到了天明。

 

 

5.

  ALPHA的BATA丢了。

 

  狡黠的狼骄傲的昂起头,宣告它们的胜利。

 

  “……”张颜齐看着那条微博,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一摔手机,倒在地上,心想,随他妈的便了。

 

  他正当闭上眼睛的时候,王晨艺走了过来,张颜齐没来得及问他怎么回事,他便俯身对着他笑。

 

  王晨艺没告诉他自己都经受了些什么。

 

  不过张颜齐打赌,那笑容就好像是天使下凡一样,美丽,闪耀。

 

 

 

  “愿你带着我的梦想,乘风破浪。”

 

  “我的ALPHA,我的爱。”

 

 

 

END.

带着梦去远航吧.你们的路途是星辰大海.你们的航线是整个世界.

隐晦的宣泄.真不该啊.

评论(8)
热度(1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N带个九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