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N带个九☆

LOFTER认证:知名矫情文学博主

【齐艺】I NEVER.

 

CP:Rapper/Dancer[横线有意义]

 

STOP LOVE YOU.

 

 

 

1.

  一切只是突如其来的。

 

  男孩们在车上吵闹,半夜原有的疲倦被期待和欢乐冲洗至净,在喧闹中王晨艺倒是显得极为困倦,他慵懒的靠在椅背上,垂眸瞟向和李鑫一贫嘴的张颜齐。

 

  虽然只能看见后脑勺。王晨艺打个哈切,想法十分无趣,他看着张颜齐因为大巴车的运动而抖动的脑袋,莫名觉得像在变相催眠自己。

 

  李鑫一拉开了窗帘,王晨艺便透过玻璃看见繁华的城市夜景,无数灯光被晕染开来,打在漆黑的星夜上,显得尤为梦幻。

 

  小王老师闭上眼睛,决定小憩一下。

 

  张颜齐也就在此刻,闭上了嘴,只是微微偏过头去看向已经闭眼的王晨艺,欲言又止。

 

  张颜齐从未停止过对王晨艺的惦忧。

 

 

 

2.

  海滩,风浪,欢笑。

 

  男孩们自由的梦。

 

  不可置信的离别。

 

  易言说,感谢这段旅程。其他人也皆是如此这么道,气氛瞬间降到了零点,仿佛被冻结。

 

  感谢这段旅程,选择自己的伙伴,然后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离自己远去,背包被放下,只剩虚影留在了心里。

 

  王晨艺后来明白了他们为什么要这么说,他的身旁跟着余承恩,他的身后是一望无际的沙滩,左手边才刚日出,带着凉气的海风打在左胳臂上,凉凉的。

 

  他驻足在这里,极目望去,看不见海岸那边,王晨艺视目中最遥远的海面与湛蓝的广阔天空交融,两抹极其不相像的蓝色碰撞。

 

  他听见前面几队的欢笑声,似乎听见了张颜齐的笑声——离得太远了,王晨艺偏头,眯起眼睛,似是艰难的想看到已在沙滩上走远的一队。

 

  触碰不及,观望不到,就连声音都像老式唱片,断断续续。

 

  余承恩在他身后随他停下脚步,轻声唤他继续前行,我们该振作起来。

 

  王晨艺没有动作,只是一个人喃喃着什么,余承恩没听太清,他更凑近一点,想听的更清楚一些。

 

  “你说我们能不能追赶上走在第一的一队。”

 

  “怎么不行呢?”

 

  余承恩对王晨艺笑,王晨艺长叹一口气,坚定的再次迈出步伐:“那我们接着出发吧。”余承恩说,好。

 

  王晨艺从未停止过追赶张颜齐的脚步。

 

 

 

3.

  王晨艺站在第六的位置上,感觉一切都如梦似幻一般,他有些不可置信的向台下环视一圈。张颜齐对着他,笑的温柔。

 

  张颜齐对着王晨艺竖了个大拇指,给予他此时能表达的赞许,王晨艺却回应他一个笑,一个苦笑,他实在是不敢接受这对于他自己来说太高的赞赏。

 

  张颜齐不然,他回敬他所挚爱一句浅微的不易察觉的真言:“王晨艺,值得。”没有声音,回声在王晨艺的听觉中枢中回旋。

 

  王晨艺,值得。

 

  王晨艺眼眶一红,抿唇忍住哭泣,然而遏制不住的眼泪还是从眼眶中溢出,仿佛代表了无法盛入的过多的爱。

 

  这是张颜齐对他的鼓励,对他的赞足,对他的认可,对他的独一无二的爱意。

 

  张颜齐的成功是注定,那王晨艺是失败的吗?很显然,不是。他们都是成功的少年,满怀日出时那耀眼的光芒与生意。

 

  我值得。

 

  王晨艺站在第六的位置上,抹下眼泪,展开的是属于他的,自信而又轻松的笑。

 

  王晨艺从未停止过对张颜齐的信任。

 

 

 

4.

  回程的路上,少了很多的人。

 

  车上寂静的不像话,偶尔会传来小声打鼾的声音,此时已值正午,炽热的阳光撒在玻璃窗上,被厚重的窗帘阻隔在外。

 

  空调在头顶吹着冷风,吹的张颜齐脑袋发凉,他干脆向后倒,转身对着后座的姚琛喊:“姚琛!咱来唠嗑吧。”

 

  一群人被张颜齐的KY精神所折服,甚至更有一些人昏昏欲睡被吓起来,其中后者包括正在怒视张颜齐的王晨艺。

 

  姚琛说你有什么毛病,然后思索几秒后猛然来了兴致,问他:“唉,张颜齐。我最近想买一块地。”

 

  “什么地啊。”张颜齐很顺从的配合姚琛即将脱口而出的土味情话,心想姚琛怎么一点创意都没有。

 

  姚琛说:“你的人头落地。”

 

  车内发起一阵爆笑,场景十分宏观。

 

  只有王晨艺闭着眼翻了个身,面对旁坐的赵让,嘴里嘟囔着准备再次睡过去,道:“你的死心塌地呗。”看起来是慢了半拍,接上了原本的答话。

 

  张颜齐愣了半拍,继而又笑嘻嘻的指着姚琛:“姚琛你不行啊,能不能学学人家王老师——王老师再来说一遍?”他看向背对自己的恋人。

 

  王晨艺迷迷糊糊的应了张颜齐的意,只是又重复了一遍方才的答语:“你的死心塌地……”又欲睡过去。

 

  张颜齐笑的痴迷,姚琛朝他扔东西,说他像个变态痴汉。张颜齐不甚在意的摆摆手,笑意更浓。

 

  张颜齐从未停止过对王晨艺的迷恋。

 

 

 

5.

  张颜齐和王晨艺下车,并肩走进宿舍,路上王晨艺跟张颜齐提议:“张颜齐,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。”

 

  张颜齐嘴里含着没来得及咽下的一口水,对王晨艺点点头,示意他说下去。王晨艺伸出一只手来:“这个游戏呢,叫I NEVER,游戏规则就是我们两个轮流说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,如果对方做过,那么对方就要放下一根手指。”说着挥了挥手。

 

  张颜齐很认真的听游戏规则,口中的水仍是没有吞咽下去。

 

  “一人五根手指,谁先全放下去谁就输了。”张颜齐点头,表明他听懂了。他将水咽下去,说:“那王老师先来。”

 

  “好。”王晨艺甩甩袖子:“我没学过rap。”张颜齐放下了一根手指,王晨艺抬抬下巴,让他继续。

 

  “在参加创造营前,我从没学过跳舞。”张颜齐得意的笑,王晨艺无奈的放下一根手指。

 

  “我没参加过重庆地下八英里。”张颜齐哦哟一声,放下第二根手指。

 

  “王老师还知道这个——我没当过老师。”王晨艺略显惊讶的看张颜齐,也弯下了无名指。

 

  王晨艺接下来稍微思考了一下,说:“我没进过B班。”张颜齐撇嘴,放下中指。

 

  “我没养过动物。”王晨艺放下了第三根手指,想起了还在由妹妹照顾的雪球。

 

  王晨艺感觉自己快说不出来什么了,张颜齐观察着王晨艺的表情,看出了一点端倪,打趣道:“王老师该不会说不出来了吧?”

 

  王晨艺逞强的对张颜齐说:“别小瞧我啊,我没与任何公司签约。”张颜齐放下第四根手指,滋生了点情愫。

 

  张颜齐说:“我没去过嘉禾。”王晨艺拍他一下,放下了第四根手指。

 

  一根手指,要说什么好呢?

 

  王晨艺犹豫许久,说:“我从未停止喜欢你。”却不料张颜齐没有放下手指,说:“不巧啊,王老师难道不知道我很喜欢我自己的吗?”

 

  没等王晨艺呛他几句,张颜齐瞬间变得严肃,庄重道:“我从来没觉得你长得难看。”

 

  这回轮到王晨艺愣在原地了,他颤抖着放下最后一根手指。

 

  “我觉得喜欢不太合适吧。”张颜齐抱住王晨艺,两手环在他腰上,搂的很紧。温热的吐息喷在王晨艺的耳后,刺激神经和传感。

 

  张颜齐感受着怀里人的轻颤,抚摸他的后背安抚,酥痒的如狗尾草触碰面颊。

 

  “王老师得最起码的是爱我啊。”

 

  两位从未停止过对恋人的爱。

 

 

 

-

  I NEVER STOP LOVE YOU.MY LOVE.

 

END.

STAR AND SEA.YOU AND ME.


评论(1)
热度(16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N带个九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